活動

商會動態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第五屆理事會擴大會議暨聯誼晚宴成功舉行

7月19日,香港中華工商總會第五屆理事會擴大會議暨聯誼晚宴成功舉行。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主席梁永安先生、執行主席吳榳華先生、聯席主席陳鋒先生、輪值主席兼金融委員會執行會長封曉俊先生、副主席兼產業融合委員會執行會長李澤民先生、副主席侯海峰先生、崔新代先生、王桂甯女士、李建亞先生、聯席秘書長高為義先生、副秘書長蕭耀欽先生及各專委會骨幹、會董70多人出席會議。

微信图片_20190816114252.jpg

今次會議由輪值主席封曉俊先生主持,執行主席吳榳華做歡迎致辭,與會代表觀看了“共謀發展,促商興業”為主題的總會宣傳片。

微信图片_20190816114259.jpg

聯席秘書長高為義解讀了總會相關制度,強調了輪值主席制度及專委會工作運營制度等,冀望在新的制度下,總會進一步集聚人心,展開會務工作。

副主席兼產業融合委員會執行會長李澤民先生就產業融合委員會近期的會務工作經驗及下半年工作計畫做了主題發言,李澤民表示,產業融合委員會主要以先進裝備製造業企業為主,目前還分了包括半導體、SMT、汽車零部件、模具、電子資訊、環保等近10個工作小組,通過走訪會員企業、組織行業交流、金融對接等活動,增進會員間的交流、合作,同時選擇具有代表性的企業設立會員交流中心,使得會務工作更具常態化。下一步將配合會員企業在國內各城市開展技術交流、市場推廣活動。

 

副秘書長蕭耀欽先生就秘書處香港會務工作計畫等和與會代表做了經驗分享,他表示,一方面要發揮香港的地域優勢,利用香港在金融、文創等方面的優勢為會員做好對接,同時加強青年天使會的會務展開,在日常會務工作方面,需要進一步學習與探索。

 

梁永安主席在總結發言時分享了總會近期會務情況,並指出,希望所有總會同仁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勢,做大會務,做強各專委會,不斷擴大總會會員隊伍,進一步完善會務服務功能,激發會員參與會務的積極性,共商共議更好地為總會服務,為會員服務,促進會員間共謀發展。

微信图片_20190816114307.jpg


今次會議亦為部分新會員舉行了會員證書頒發儀式

微信图片_20190816114323.jpg


晚宴開始後,總會為4、5、6、7月份生日的會員送上生日祝福,大家齊唱生日祝福歌,共吹生日蠟燭,分享生日蛋糕,歡聚一堂。

微信图片_201908161143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