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產業融合委員會在聚躍檢測設立會員交流中心

     7月1日, 在香港回歸祖國紀念日之際,香港中華工商總會產業融合委員會交流中心揭牌儀式,在會董單位聚躍檢測有限公司成功舉行!

微信图片_20190816111632.jpg

      副主席、產業融合委員會執行會長李澤民、聯席主席陳峰、 聯席秘書長高為義、總會常務會董尹良琦、總會會董、聚躍檢測董事長尚躍、金融委員會副會長陸家良, 產業融合委員會秘書長徐四萬, 副秘書長張亞峰,及其他半導體及新材料領域的企業嘉賓、行業大咖出席揭牌儀式並參加相關活動。

        聚躍檢測有限公司董事長、香港中華工商總會會董、產業融合委員會副秘書長尚躍在座談會上介紹說,聚躍檢測技術有限公司2012年成立於上海漕河涇開發區。壹直專註於IC集成電路的第三方檢測分析,為IC設計公司、科研院所以及生產廠商提供快速且專業的芯片檢測分析服務,包括化性服務、芯片線路修補、失效分析、反向拍照、快速封裝等。2013年,我們成立了成都聚躍檢測技術有限公司,專註於服務西南地區客戶。2016年初,我們成立了北京聚躍檢測技術有限公司,專註於服務華北和東北地區客戶。2017年,我們成立了合肥聚躍檢測技術有限公司,專註於服務華中地區客戶。現建立了8大基地,有600多家客戶群。

自聚躍成立之日起,我們始終秉承“客戶至上”的理念,同時我們也深知服務時效性以及工程質量,是聚躍發展的決定因素。聚躍有著年輕充滿活力且經驗豐富的工作團隊,加之整個團隊對工作的執行力和敬業精神,將為您提供快速、高品質的服務。除了專業的實驗室檢測分析外,聚躍還提供實驗室設備銷售和專業的售後維護保養服務。原廠品質的配件以及專業的技術保障,將為您解除壹切後顧之憂。

尚董事長對本公司快速發展充滿信心。他說,本公司發展的春天到來了,要在各方面發力。香港中華工商總會產業融合委員會交流中心設立在我公司,今天舉行揭牌儀式,我深感無比光榮,同時也深感責任重大。並表示要全力支持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工作,盡力盡責做好交流中心工作。

在座談會上, 總會各位成員及與會嘉賓各自結合自身公司業務做了介紹,大家希望通過總會會員交流中心的設立,進壹步促進會員日常的交流、聯誼、合作,特別是產業融合委員會與其他專委會之間的互動,形成實體經濟與服務經濟的聯動。

總會副主席、產業融合委員會執行會長李澤民主持了座談會及揭牌儀式。

據悉,產業融合委員會作為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主要的專委會之壹,成立以來,在促進產業類企業間的交流合作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並細分了模具、半導體、汽車電子、SMT、設備制造等細分會員小組,今次會員交流中心的設立,將進壹步為會員間的互動提供平臺,產業融合委員會還將有選址性的在多個領先性的會員企業中設立交流中心,促進行業合作。

微信图片_201908161116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