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支持一帶一路高峰論壇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作為支持單位,參與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與香港貿易發展局聯合主辦的2019一帶一路高峰論壇。

       2019一帶一路高峰論壇將於2019年9月11-12日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一帶一路高峰論壇是推動一帶一路合作的重要國際商貿平臺。論壇彙聚來自一帶一路沿線及相關國家和地區的主要官員及商界翹楚,共同探討一帶一路帶來的龐大商機。

       去年的論壇由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作主旨演講,現場邀請超過 80 位國際知名演講嘉賓,約 100 個代表團的約 5,000 位世界各國的政商界領袖出席,論壇期間逾 230 個投資專案及超過520個一對一專案對接會議,世界各地的100 家機構於展覽區展示服務優勢或投資機遇。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旨在通過與香港貿易發展局的合作,更好的為會員提供全方位的服務。

一帶一路高峰論壇報名鏈接:

http://www.beltandroadsummit.hk/sc/participants/online_registratio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