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同袍一心 共创商界传奇

      我们共筑梦想,我们携手扬帆,我们共同为香港中华工商总会第五届董事会换届而努力!

     香港中华工商总会第五届董事会将依旧秉承香港中华工商总会的一贯办会宗旨,爱国爱港、兴业促商之本,致力于促进会员共谋发展、服务社会、和谐共赢为宗旨的非牟利性商业团体。广泛团结和联系海内外优秀工商业翘楚,增进互相理解,增强社会责任感,已达到竞合双赢的愿景。

     创会20余年以来,总会累计发展会员达5700余个。本会计划于2019年新春之际,举行香港中华工商总会第五届董事会换届暨春茗晚宴。换届后并将设立10余个专业委员会包括(产业合作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康体休闲委员会、金融服务委员、会员关系委员会、内地及海外关系委员会、文创及影视委员会、地产及建筑委员会、名媛会、义工团、专业人士及海外留学生委员会、互联网及科技委员会)。作为商会筹备委员会我们将尽心竭力完善第五届董事会的组织架构,广泛集聚各界力量,提高商会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190611165511.jpg

      我们出类拔萃,因为我们是商界的领航者和参与者,因为我们顺应现代商业模式的变革,它将开拓新形势下的营商环境发展理念,强调集思广益、联合营销、联合资金、人脉共享、资源共享、项目联营等行动思想,注重解决企业经营的实际需求与问题,最终实现联合共赢为目标,立志成为工商界精英集聚的摇篮!


      这些年来,我们经历了很多,我们懂得了很多;我们也很平常,我们是工商界的一员,但是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香港中华工商总会”。

     配合第五届香港中华工商总会换届大会筹备工作顺利开展,我们向您发出诚挚的邀请。若您符合以下要求,并有志加入,成为香港中华工商总会换届筹备委员会组成成员,请尽快联系我们!


换届筹备委员会委员要求

  有高度社会使命感、有奉献及利他精神,为商会的发展建言献策,并能参与其中。

  有参与组织社团、商会、校友会、俱乐部等经验和兴趣。

  在香港或內地(深圳、上海、广州)拥有一定的企业家资源。

  有时间组织、参与换届筹备工作及组织活动的积极热情。

  在翻译、设计、主持、摄影、金融、法务等专业领域所涉及,优先欢迎。



换届筹备委员会委员职责与荣誉

01

高度的社会使命及责任感,乐于团结更广泛群体;有担当、有情怀,以主人翁的心态乐于奉献,具有正向价值及利他精神(总会谢绝一味索取资源的人士);

02

换届筹备期间积极组织、发动、邀请更多知名人士、工商界人士加入总会;邀请各方爱心人士赞助总会、推广换届晚宴等;并按照统一部署,有序开展各项筹备工作;

03

换届结束后,总会将根据筹备委员会委员个人的资历、专业等,安排成为总会新一届理事会各项职务(执行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各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副秘书长或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副会长)等职务,领导总会或各专业委员会搭建平台,发展会员、组织开展活动等;

04

提升个人自身名誉,提升个人与自身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有机会成为商界社团领袖,助力提升事业,驰骋商界,赢得更广泛的商界人脉资源,促进商业合作与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