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產業合作委員會調研走訪會員企業

近日,由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副主席兼產業合作委員會執行會長李澤民率隊考察走訪了產業合作委員會執委企業江蘇昆山艾博機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參加今次考察活動的還包括總會會董兼產業合作委員會副會長、艾盧威(上海)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蔣世新,產業合作委員會副會長兼秘書長、昆山威德福智慧裝備有限公司總經理秦成亮,總會換屆籌備委員會委員、深圳市百盛傳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沈永兵。

微信图片_20190611152336.jpg
       江蘇昆山艾博機器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周勇熱情接待了李澤民副主席一行,並陪同參觀了工廠自動化流水線、產品陳列區等,在隨後座談中,李澤民副主席代表總會及產業合作委員會向周總表示感謝,並介紹了產業合作委員會籌備的情況及功能定位:產業合作委員會作為香港中華工商總會的一個重要的專委會,主要集聚先進裝備製造業領域的企業家為主,並將致力於推動產業間企業的交流合作、幫助解決企業面臨的市場、資金等困難,協調政府的幫扶政策,為企業的發展扶一程。

微信图片_20190611152346.jpg

      產業合作委員會剛於10月中旬籌備,目前已經吸引了近60個裝備製造業的企業負責人加入,也希望各位企業多做宣傳,多推薦符合資格的企業加入。


微信图片_20190611152342.jpg

       江蘇昆山艾博機器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周勇先生表態說,希望能夠為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及產業合作委員會盡一份綿薄之力,並希望與各位會員多交流互動,尋找更多合作的機會。賓主雙方還就深化產業委員會的功能及合作領域的延伸、電機生產線自動化裝配線合作、百盛電機貿易合作及艾博產品在SMT行業的應用等進行了深入的探討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611152350.jpg

       據瞭解,昆山艾博機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是致力於機器人與工業4.0智慧系統供應、汽車零部件加工及組裝設備、塑膠電子、機器視覺應用、工業X-RAY設備、MES系統、機器人代理及維修保養服務、自動化教研儀器的研發與生產,以及提供相關智慧工廠的方案和系統服務的高科技公司,在2015年公司成功掛牌新三板,證券簡稱:昆機器人,證券代碼:833999。

微信图片_20190611152354.jpg

      總會副主席李澤民、總會常務會董兼產業合作委員會執行會長汪勇等還分別走訪考察了江蘇鑫優盾科技有限公司、重慶偉哲自動化有限公司等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