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己亥年香港中華工商總會新年聯誼晚宴成功舉行

       辭舊迎新過大年、接福納祥盼新春,在這個充滿喜悅和希望的迎春季,“凝心聚力,再創輝煌”己亥年香港中華工商總會新年聯誼晚宴近日分別在香港、上海成功舉行。

微信图片_20190611135902.jpg

       今年恰逢總會換屆之年,總會梁永安主席、執行主席吳榳華、副主席兼秘書長林金輝、副主席兼金融委員會執行會長封曉駿、副主席李道洪、羅志光、張校榮、黃謙及換屆籌備委員會100余位委員出席了迎新晚宴。

微信图片_20190611140414.jpg

        副主席兼秘書長林金輝主持迎新晚宴,並就換屆籌備工作做了具體部署,同時希望所有籌備委員會委員秉持“利他、服務、奉獻”的精神,凝心聚力辦好4月18日第五屆理事會換屆就職典禮,進一步展示香港中華工商總會新形象。

       總會主席梁永安要求所有籌備委員會委員具備大局意識,借助4月18日總會主辦的“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回歸祖國22周年暨第五屆理事會就職慶典”之際,籌委們需要更高的責任心和使命感,廣泛團結香港及內地工商界人士,提升總會服務內函,積極推薦、發展符合條件的工商界人士加入總會。

微信图片_20190611140457.jpg

      在歡樂祥和的氣氛中,總會特意為一月份生日的會員舉行了簡樸而又溫馨的慶生儀式,合唱團成員在唱起了獅子山下及東方之珠,使迎新晚宴推向了高潮。

微信图片_20190611140538.jpg

       一個人可以走的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的更遠,有了這麽多籌備委員會委員的努力,總會相信各項工作的開展更有效率,亦期望2019會務更昌盛、第五屆理事會就職典禮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