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名媛會在行動|總會主辦日本女性時尚產品商機推介交流會

       2019年3月19日,香港中華工商總會秉承共謀商機、合作共贏的宗旨,在上海龍現代藝術中心成功舉辦日本時尚服飾(中國)商機推薦會。

微信图片_20190610165907_副本.jpg

       出席今次活動的日本方嘉賓有General Trading Co.,Ltd上田祐之,Diletto Co. Ltd関屋紘之、清水登、松井和輝,株式會社 any standard西山敦子 、斉田裕之。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出席的嘉賓有香港中華工商總會聯繫秘書長高為義、內地及國際事務委員會副會長丁炳富、 聯席副秘書長丁炳富、聯席副秘書長蕭耀欽、金融委員會副會長陸家良、投融資委員會副會長。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有關負責人致辭歡迎日本企業來華推薦,並希望通過商會平臺為日本女性時尚產品拓展中國市場,提供便利機會,並希望通過這次活動能夠促進更多行業內的企業,瞭解日本女性時尚產品,促進雙方合作。

微信图片_20190610170000_副本.jpg

      來自上海及周邊地區的一百多家行業內的企業負責人及代表,出席了今次推薦會,並與來華推介的日本廠商展開了深入的交流溝通,現場達成了多個意向合作。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及名媛會希望通過此次會議,實現中日兩國之間在經濟領域的合作和文化領域的交流,促進上海與日本從事女性時裝、手包、女鞋等時尚產業的企業開展交流、推介並洽商交流合作,加快雙方的經濟發展,推動時尚之都的建設。

      此次會議上海和日本的企業紛紛介紹了時尚產業文化和潮流趨勢,並表示上海時尚產業發展迅速、市場發展潛力巨大,希望加強雙方時尚企業建立友好合作關係,共同推進時尚產業的發展,促進中日經濟提升和文化創新。

微信图片_2019061017000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