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總會秘書處率團考察拜訪上海、江蘇會員企業

    近日,香港中華工商總會聯席秘書長王漢榳博士、高為義先生率團分別在上海、江蘇考察拜訪了多個會員企業,瞭解企業發展需求,幫助企業資源整合,尋求總會與會員共同發展。

   在上海期間,王漢榳、高為義兩位聯席秘書長與香港、上海兩地會員座談,聽取會員企業發展情況及需要總會協助事項,並與總會執行主席吳榳華、副主席李澤民等交流會務工作開展的經驗,拜訪了投融資委員會常務副會長胡錦標,瞭解企業在金融領域的對接合作需求,與產業融合委員會副會長王澎博士就產融結合發展新模式及有關產業專案等進行了對接。

   在江蘇期間,代表團一行考察參訪副主席了塵法師住持的息心寺,瞭解寺廟傳播傳統文化的計畫及經驗,並與江蘇射陽國投有關負責人交流溝通了大米專案的合作構思及想法,參觀了大米培育、種植、加工、倉儲及物流基地,並出席了射陽縣政府的歡迎晚宴,與有關各界展開交流互動,推介總會服務資源,協助更多企業善用香港金融中心之優勢,走向國際市場。

    通過今次考察走訪,總會香港及內地秘書處團隊凝聚了感情,增進了交流,交流了工作經驗,拓展了總會工作思路,同時進一步瞭解了會員企業的訴求,亦讓會員進一步瞭解內地市場的合作潛力及總會在內地的資源優勢,眾多參與今次考察的會員亦紛紛表示,收穫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