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舉辦週末商機茶敘交流會

     5月17日晚,由香港中華工商總會舉辦的歡樂星期五之商機交流茶敘會在觀塘會址成功舉行!

微信图片_20190521133933.jpg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主席梁永安、聯席秘書長王漢珽、副秘書長蕭耀欽出席交流會,來自金融、地產、文創等行業的近50位會員、會友代表歡聚一堂,共度週末、暢敘交流、共謀合作商機!

      活動首先由聯席秘書長王漢珽博士向來賓宣講了總會會務發展歷程及會員服務內容,並希望團隊更多工商界友人、不斷壯大會務。

      梁永安主席結合自身專業向與會來賓做了公司稅務風險防範的主題分享,使與會嘉賓獲益良多,紛紛表示在以後公司經營過程中更清楚如何合理防範稅務風險。 

微信图片_20190521134016.jpg

      王漢珽聯席秘書長及麥蘭等會員代表還與參會嘉賓分享了近日參與總會組織的前往上海、江蘇的商務考察團見聞:在上海、江蘇拜訪多個會員企業,感受到會員的熱情,並瞭解到內地會員希望與香港會員之間在金融等方面合作的機會,同時亦感受到總會在內地的資源廣泛性及務實有效的組織能力、強大的號召力,使廣大會員更有凝聚力!

     在參會代表分享環節,與會嘉賓就各自經營業務特長、資源及合作方向等分別作了介紹,大家齊聲表示,歡聚於總會平臺,拓展人脈、交流商機、獲益匪淺!

微信图片_20190521134004.jpg

      據梁永安主席介紹,按總會會務發展部署,總會將於每週五均會在總會會址舉辦不同主題的週末商機交流茶敘,以此增強會員間的交流,服務會員,助力會員間的合作商機而努力!

微信图片_201905211340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