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本会组织会员参加“反港独、撑释法”大联盟活动

11月13日下午,“反港独、撑释法”大联盟在香港立法会外举行大型集会。香港逾千个团体、超过4万市民在立法会外以及附近的添马公园举行集会,表达香港市民反对“港独”并支持全国人大常委会就香港基本法第一百零四条作出解释的声音。

今次集会透过强而有力的呼声,向青年新政梁颂恆和游蕙祯辱华播“独”恶劣行径表达强烈不满,衷心拥护人大释法拨乱反正,驱除“港独”。主办此次集会的“反港独、撑释法”大联盟表示,活动清晰展现了全港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年人维护法治精神的决心和意志,绝不容许任何人在立法会搞“港独”、辱国家。

集会历时一个半小时,特区全国人大代表、著名爱国歌手张明敏率领全场齐唱《我是中国人》掀起全场高潮。主持人其后呼吁齐齐亮起手机,举臂挥舞,台上台下顿时万点白光交织,场面壮观,一如主持人所高呼“点亮香港,拨乱反正!”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下结束,集会人士有序离开。

香港中华工商总会亦组织会员积极参与了今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