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香港沪港校友联合会访问上海

11月18日-19日期间,香港沪港校友联合会前往上海杨浦、金山、浦东新区等区开展经济访问。

11月18日,香港沪港校友联合会青年义工访沪团一行40前往杨浦开展参访活动,杨浦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绣明,区政协副主席周海亲切会见了访沪团一行。

程绣明首先向访沪团一行介绍了杨浦“三个百年”的基本概况。她说,杨浦是最具潜力、最理想的创新创业热土,杨浦正在打造“侨商产业聚集区和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聚集区”和“万侨创新”的重要舞台,她希望杨浦和香港两地要常来常往,让彼此之间的感情不断加深,让彼此之间的“朋友圈”越传越大。

访沪团重点参访了位于创智天地的INNOSPACE全要素、一站式创业社区和被誉为“投资人和创业团队脑力激荡的风暴场”——大学路。

11月19日上午,香港沪港校友联合会青年义工访沪团一行40人前往上海金山区开展参访活动,区委书记赵卫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锦波亲切会见了访沪团一行。

赵卫星对访沪团来金表示热烈的欢迎,衷心希望金山、香港两地之间常来常往,不断增进了解、深化友谊。白锦波向访沪团一行详细地介绍了金山区的基本概况,希望金山给访沪团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有更多的香港朋友可以来到金山。

本次沪港校友联合会青年义工访沪团由香港年轻议员卲天虹任团长,港区全国人大代表杨耀忠,沪港校友联合会会长高鼎国,港区全国人大选举委员会成员、沪港校友联合会主席单志明等任荣誉团长,香港中华工商总会秘书长陈峰亦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