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梁永安出席2017徐港合作投资恳谈会

6月13日,徐州市在香港举行2017徐港合作投资恳谈会,推介徐州发展优势,畅谈徐港合作发展前景,接洽徐州投资项目。徐州市长周铁根致辞,徐州市委常委、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强,副市长徐东海等莅临是次恳谈会,本会主席梁永安受邀出席。

周铁根在致辞中说,当前,徐州正处在新一轮推进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的发展阶段。全市正在采取有力措施加快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努力把徐州打造成为徐州人自豪、外地人向往的宜居宜业城市。着眼徐州发展实际,大力推进“一中心一基地一高地”建设,加快发展新兴主导产业,进一步提升徐州实体经济的发展水平和竞争力,实现发展动能转换,引领淮海经济区科技创新产业的发展,努力打造名副其实的区域性中心城市。通过加快产业发展和功能性项目建设,打造了徐州良好的发展氛围。

梁永安主席表示,香港是多元、开放和充满活力的国际大都市,徐州是一方充满活力、魅力和潜力的投资热土。徐州与香港开展合作投资十几年来,众多港企纷纷到徐州投资兴业,积极参与新能源、装备制造、食品、医药、电子以及房地产等众多领域发展,港资投资规模持续扩大、投资领域不断拓展、投资方式更趋多元化,一批大企业大集团的先后入驻,为徐州带来了一批旗舰型的大项目。未来两地应进一步加强经贸合作,在徐州良好的营商环境下,推动更多香港企业来徐州投资、兴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