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梁永安出席温州2017香港投资环境推介会

7月7日下午,“2017香港·温州投资合作周”的重头戏——“2017香港-温州投资环境(香港)推介会”在香港举办。此次推介活动以“交流、提升、合作、共赢”为主题,通过上门对接、投资洽谈、招商推介、合作交流等方式,为推进温港两地深度对接合作搭建新平台,促进两地加强经贸投资合作,实现互惠共赢。温州市政协主席余梅生,温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施艾珠,副市长汪驰等出席了推介会,本会主席梁永安先生亦受邀出席。

余梅生代表温州市四套班子致辞,介绍了温州发展情况,展望了温州和香港两地合作交往的美好前景。余梅生说道,香港被誉为“东方之珠”“动感之都”,是全球资金、信息、技术和人才等各类资源的重要汇聚地。温州是温暖温馨温润之州,作为中国民营经济的重要发祥地,“温州模式”“温州商人”享誉海内外,被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认定为全球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当前,温州在中共温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肩负着打造浙江“铁三角”、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的新使命,发挥温州区位、产业、环境、温商等优势,把握“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战略机遇,坚定不移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品质提升、对内对外开放、山区绿色崛起、社会治理升级、行政效能提升,努力成为领跑浙南闽北赣东的重要区域中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