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梁永安主席出席2016经民联立法会选举誓师动员会

7月20日,香港经济民生联盟(以下简称经民联”)在添马公园露天剧场举行2016年立法会选举誓师大会,近300人出席,包括多位工商专业界别人士、社团领袖、经民联成员,以及义工团队。经民联合共派出七张名单出战,众人高呼“促经济,惠民生,撑香港”、“经民联必胜”等口号,支持参选人,阵容鼎盛。

经民联主席梁君彦表示,现时香港“风大雨大”,慨叹立法会每次开会只是听到点人数钟声不断响起,实事却做不到,希望市民和各功能组别选民能够投票支持,让七张名单都能顺利当选,继续将理性、务实声音带进议会,并且监督政府施政,让香港向前迈进。

经民联以“工商带动经济、专业改善民生”为宗旨的经民联,于201210月正式成立,今届立法会选举是该党首个出战的立法会选举。该党有五位立法会议员循其原来的功能界别竞逐连任,包括工业界(第一)梁君彦、商界(第一)林健锋、金融服务界张华峰、工程界卢伟国、地产及建造界石礼谦;身为九龙西代表的梁美芬,亦组成参选团队,争取原区连任。至于乡议局主席刘业强则参选乡议局功能组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