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受邀參加吳江(上海)投資推介會

 

200948日,香港中華工商總會應邀出席了在上海浦東香格里拉大酒店舉行的吳江(上海)投資環境推介會。另外,來自美國、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澳大利亞、韓國、日本等國以及香港、澳門、臺灣地區的客商,駐上海各金融機構和各國領事、企業代表以及上海各知名媒體的代表參加了此次推介會。吳江市市委書記徐明在會上激情推介吳江,吳江市市委副書記、市長溫祥華主持會議,吳江市市委常委、吳江經濟開發區管委會副主任濮建庭,市委常委、盛澤鎮黨委書記盛紅明,副市長徐曉楓,汾湖經濟開發區管委會主任李建炯等出席了推介會。

吳江(上海)投資推介會現場

會上,有15個專案簽署投資協定,總投資7.24億美元,註冊外資2.66億美元。徐明代表吳江市委、市政府和78萬吳江人民,對前來參加推介會的駐滬使領館、金融界、企業界和新聞界的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徐明表示,吳江是一座富有活力和魅力的江南水都,也是一座充滿生機和商機的創業城市,熱忱歡迎各位有識之士,走進吳江,共謀發展,在吳江這塊熱土上,投資興業,收穫成功,共同創造更加美好的未來。徐明的現場推介,讓在場的每位嘉賓都感受到了吳江傳統和現代相交融的文化,淳樸和開放相滲透的民風,以及巨大的發展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