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2008臨海(上海)投資環境說明會在滬舉行

2008123日下午,臨海市在上海萬豪虹橋大酒店舉行2008臨海(上海)投資環境說明會。台州市委常委、臨海市委書記尹學群,市委副書記、市長李志堅,市人大常委會主任王以琅,市政協主席施士雄,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陳才傑,市委常委、臨海東部區塊党工委書記周孟德,市委常委、臨海經濟開發區党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招金,副市長柯建平出席了說明會。說明會還邀請了上海市合作辦副主任胡雅龍、上海市經濟和資訊化委員會副巡視員戎之勤、上海市政府辦公廳區政處處長曹扶生、上海市政府辦公廳資訊處處長熊新光等嘉賓。說明會由市委副書記、紀委書記林虹主持。李志堅代表臨海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協致歡迎辭。 李志堅說,臨海是一塊環境優越、生機無限的投資熱土。臨海產業門類齊全,配套條件良好,勞動力和人才資源豐富,要素保障充足,各類企業都能得到有力支撐。多年來臨海堅持把招商引資作為一號工程親商、尊商、重商成為全市上下的共識。李志堅說,當前金融危機影響擴大,但也是優質企業擴張的最佳時機,是投資建設、轉型升級、搶佔市場的絕好機會,是奠定企業在新一輪經濟繁榮中嶄露頭角、升級上位的戰略機遇期。現在來臨海投資,將是成本最低、條件最優越的時期。今天我們又帶著眾多新的合作專案再次來到這座充滿激情與活力的城市,以期在更大範圍、更寬領域謀求全方位的交流與合作,實現優勢互補,共贏共榮。說明會上,柯建平代表臨海市政府作了專案推介。

臨海在滬知名企業家、複星國際有限公司副董事長、副總裁梁信軍作了表態發言。據瞭解,在此次的投資環境說明會上,臨海市共簽約了15個專案,涉及農業、工業、三產、商貿等領域,投資金額17.7億元人民幣。